close

接下來為您介紹這件拼貼作品【抽屜式雙層面紙盒】【原創者:靜靜】

 

 

這面紙盒現在也是躺在我滴客廳中~~~呵呵呵~~

 

 

靜靜也是個高手滴~~學習能力超強,也是位多材多藝的美女呀!

 

 

擔任經理,還是律師顧問,更是個手作高手~~哇哇

 

 

我身邊的高手太多啦!

 

 

這件作品照片上無法看得很清楚~~雖是同一款花色貼的

 

 

但也因靜靜她本身對於拼貼的要求很高,作品無論是上色,上漆,貼圖,

 

 

每一個步驟,都很完美,我找不出任何瑕疵~

 

 

每一個地方都貼得很平整,就連摸起來也很光滑

 

 

再加上細部的材料應用~(啊~說到這,我竟然忘了拍…真害)

 

 

少了照片沒關系~~反正作品我放著慢慢欣賞就好~~嘻嘻

 

 

靜靜的拼貼作品~給5顆星☆☆☆☆☆

 

 

============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麥手作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