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好這件美美美美~復古松木擺鐘~~現在躺在小麥家中~~幸福滴吶~~

愛死你嘍~~~非得來介紹一下嘍~~

 

 

直接偷姑娘的圖po~~呵呵~~~

 

 

【原創者:姑娘】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ann-mann/

 

 

彩繪複古鐘~還沒裝上鐘擺就很漂亮嘍!~

 

 

姑娘利用他下班時間學習彩繪,短短沒多久的時間就已修到中級彩繪了耶!

 

 

超強滴,連我以前學的彩繪老師都說:我們這牛頭班的程度無法畫像他這樣滴~~

 

 

呵呵~~~前一陣子,就連縣長夫人也向他訂了好幾張彩繪椅吶~~~

 

 

你看他多厲害呀!!利用下班時間每天忙到這麼晚,為我用心製作的作品~~

 

 

就感心a啦!!我想我該寄一打蠻牛讓她補補嘍!!~~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除了這款外,我還預訂了另一款,呵呵~~

 

 

姑娘~~期待您的另一個作品哦!~~~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還有還有~~喜歡逛歐風傢具店的貴婦們~~

 

 

不妨找姑娘為您手作打造一個吶~~~~~物超所值~~~.

 

 

姑娘的彩繪作品:五顆星☆☆☆☆☆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好好的欣賞一下吧!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麥手作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