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【小布改娃~達人:IELAN】


 



手作達人們~照過來嘜~今天由小麥來介紹一下【小布】


小布原名:碧麗絲Blythe娃娃


為何會稱為  小布改娃  呢??


那是因為每一個小布都是出自於【IELAN小布達人】的巧手哦!!


每一個小布都是IELAN自已改造的哦!




 



 


【IELAN小布達人】當初可是出版社邀請她出書的吶~~


因lelan當時忙著製作小布~所以就婉拒出版社嘍!!


真的可惜的呀




 



你所到看到的每一款小布的/服裝/眼睛/頭髮/鞋子/彩粧


都是【IELAN小布達人】親手做出來的哦!!


不誇張地,要幫小布化腮紅~化眼影~燙髮~染髮~剪瀏海~縫衣服~換眼睛的顏色~


還要幫她種睫毛吶


總之你看到的每一個部分都是


就除了小布的驅殼是成品而已其它都是純手工打造的





每一套服裝都是精心設計出來地


有沒有看到小布也有sexy的網襪


 



請叫小布【百變女王吧!!】


 



不要懷疑~這可不是市面上買回的成品~~水啦水啦!



 


 



有沒有看到小布的~~腮紅~~超Q的啦!


 



還有眼影哦!!


 



卡哇伊~~卡哇伊~~我喜歡~


 



你在看我嗎??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哦!


 



旗袍版~藍眼小布


 



頭髮也是【IELAN小布達人】自已幫小布燙的哦!



有沒有看到為小布種睫毛呀水旺旺的


 



也得幫小布剪瀏海的啦!


 




 



中國版的小布~~



運動版小布


 



超口愛小布


 



貴族版小布


 



你看那美麗的秀髮~


改天也請達人把小麥我當成小布換個造型吧!!


我也要像小布一樣~水水又QQ哦!


不過這就得換ielan一個頭兩個大了


如果想讓小麥的小眼變大眼的話,可能要拿牙籤出來嘜



 


【IELAN小布達人】的作品實在太多啦!!


先po幾張圖讓你們看得心癢癢的吧!!


想看更多的小布嗎??


那就趕快到【IELAN小布達人】那兒去坐坐吧!!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weiwei940527/


==================


【IELAN小布達人】因小布太受歡迎了,純手工打造


所以目前僅接受預約訂單~每一款均為你量身訂做~


有興趣者請與【ILAN小布達人】聯絡吧!!


==================


順便一提【IELAN小布達人】是鋁雕老師的姪女耶!!


一位是小布改娃達人


一位是鋁雕達人


哇~~我身邊的朋友都那麼地強呀!!


那小麥我吶~~是屬於什麼人呢?


其實我是~阿達的人(台語)~


還等什麼~~快去【IELAN小布達人】那坐一下的吧!!


別忘了要幫達人灌灌水的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麥手作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