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8/15高雄市拼貼活動花絮照】



場地大~又有冷氣~又熱心的提供~花茶/水果/食物/


超讚的啦!!你現在看到的只是一半的場地而已吶


去哪找這種免費有得吃又有得拿的活動吶



當天最美麗的小姑娘~~小姚~~


好好的介紹一下,此次場地就是熱心的美燕提供的啦!!


活動最好玩的是許多人第一次見面,但卻像老朋友一樣談天說地的


這天唯一的成品,無法度,大家都太愛說話了啦!!


只好自已回家再做嘍!!


來參加小麥辦的活動不錯玩的啦!


參加者當天都有【免費】的鐵器和陶瓷玻璃凝膠帶回家的吶




不過呀~~因為近期小麥實在太忙啦!!


太多太多事情啦!!所以像這樣的好康活動


目前近期都先【暫停】


等小麥我變成【宋八力】可以分身時再說吧!!


而當天參者的蝶友們~~~有事再call我吧!!


不要一大早就叫我起床就好了~了嗎??


早上還暈暈的啦!!


沒有太陽的時間是小麥最旺盛的時間啦!!


以前讀書時。我老師都叫我【夜間部的】


無法度,見到太陽公公就想睡覺




最nice的喜珠啦!!


有蝦米東西忘了帶找他【借】就對了啦!!


大盤供應商




特別介紹一下【雖然沒有拍到正面】


~此次蝶友超熱心的~~還說下次要來做/包子/巧克力/蛋糕吶


太棒啦!!廚房高手~蝦米都馬通通會~





這兩張是六月的照片一直沒po上,給它補上的吧!!


我們不是高手~~~我們純粹愛手作


無論我們的作品美不美~精不精緻~


至少我們做得很快樂


這就是手作好玩的地方啦!!


還是老話一句:做出來的成品只要你自已喜歡就好~~~對吧


我都說:【手作這種東西,就是要與我同智慧的人才懂得欣賞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麥手作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