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久沒有玩拼貼嘍!!~~~這是為了【趕工】才出現的作品



我問我老公說:好看嗎??


他說:不好看,因為顏色沒有上均勻


天啊!!那是故意刷上不同的顏色耶!!


我老公說:要和你有同智慧的人才看得出來啦!!


~~無言~~



原本白色的~~~上色後就好像茶盤一樣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以下為【包子】的作品
這算羿伶第一個作品哦!


我和【包子】,超趕時間的吶!!趕到瘋啦!像在趕火車一樣!


不過很好玩的,嘻嘻


這個色比較柔一點出自【包子】小手



給它很恐怖的顏色哦!!嘻嘻


太深了的顏色,是小麥我機婆加上的啦!!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麥手作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