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hotobucket


 


 


♨♨玫瑰時鐘♨♨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這是買回時的樣子


不喜歡底色白白的感覺


所以決定自行上底漆嘍~~


 


 



 


呵呵☺☺我女兒偷拍我的啦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貼上我喜愛的玫瑰圖


但總覺得還蠻單調的


 



 


試著加上蝴蝶


但覺得不漂亮,總覺得不搭


 


 



 


後來決定把邊圓貼上同色係的底圖


原本是準備要丟的背圖底色耶!


好加在的~沒有丟的


配上那邊框感覺蠻搭的


 


 



 


看到完成品時心情超high的說~


決定要把它給我小妹啦!【我的處女秀】


因為之前用砂畫做了一個蘋果鐘


她說想要的~現在換個玫瑰鐘也不賴☆


哇!不能送鐘啦!


要叫她拿10兩大銀向我購買的♨♨



 



 
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麥手作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