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【新嚐試:當蝶古巴特遇上水晶指甲~砰出愛的火花】


 



上禮拜我我到娟姐的工作室就找個樂子來玩玩的吧!!


這是【神奇快速水晶指甲】~


~~這隻修長的手指正是小麥我本人的啦!!


以下由小女子【小麥】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!


 



首先,需要準備的基本材料,


左上方的那甲片是不用啦!因為這次有小麥美麗修長的小手出馬


不需用到那甲片的啦!!


 



剪下你想要的圖,此次由【水姑娘:娟姐親自出馬操刀製作】


 



剪出漂亮的餐巾紙吧!


而小麥我在哪兒呢??


我左手model==右手忙著拍攝的啦!


可忙的吶


 



架上指模嘍!!


 



上快速凝膠中


看到娟姐的架勢沒呀!果然專業的吶


 



照一下吧!!馬上就可以完成第一步【指甲就完成嘍!】嘍!!


 


 


 



貼圖


這可是要用凝膠貼的吶~~


同學們:你可別拿出你的拼貼專用膠出來貼指甲的哦!


 



上層再上一次快速凝膠~便完成嘍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好玩吧!!娟姐的專業加上小麥我愛的拼貼


也可以砰出火花的哦!


要不要也來試試的呀!!


===================


以上報告,我們倆人現醜嘍!!


看完之後有啥感覺呢??喜歡嗎??


喜歡的格友們請至【魔法屋】洽尋娟姐吧


也給我們加加油打打氣留些隻字片語吧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麥手作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