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彩繪筆收納袋




 


跑了好多地方找彩筆筆袋


選了好久就是找不到


好不容易在部落格上找到一個喜歡的筆袋


不過對於初學者的我,那個筆袋的價錢


和我現在用的彩繪筆感覺一點也不搭。



 


所以昨晚心血來潮DIY做了個收納袋


當然和拼布專業達人比簡直是天壤之別呀


畢竟我的材料費也才40元左右而已


【ps超喜歡拼布那個筆袋的】


沒關係的啦!先用這個代用嘍~~


等我學到進階時,一定要去買那個水水的筆袋來用








看一下達人做的筆袋吧~~


真是水~就是有那個質感★★★★★


我給五顆星的啦



喜歡嗎??


自已去她的網站看吧~下列網址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c630322/article?mid=15111&prev=15630&next=15005&l=f&fid=7



ps:我沒有要盜圖~只是幫達人介紹一下她家


的水水產品哦!!♨♨


也讓大家比較一下兩者的差別啦!!


天壤之別,呵呵☻☻


喜歡自已到達人的網站吧♥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麥手作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