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兩天小妹來我家,被他操了兩天


第一天一起逛街,已逛到腳有夠酸了,還不放過我


晚上還要我一晚做拼貼,做出四個成品來


還好他要的只是都要素素的風格


要不然哪趕得出來呀!!




他說:以後他的【店】都要用diy製作的成品


呵呵~~~這句話說的很簡單~~~可是要苦了我呀!!


 


 


 



原本他連粉色的邊邊也不上色吶!!


還要經過【溝過】才肯讓我上邊邊的粉紅色~~~


厚~~~被操到半夜四點才放過我的~


我們一起完成這個作品可辛苦的~~~


【竟然他的其它3個作品沒拍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麥手作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