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【大理石紋板凳】


 



今天換【小麥】的作品登場嘍!!


我阿娘超愛這一張椅凳的啦!!


 





相信來過我家的蝶友們早就看過這件作品了


因為它早就做好很久嘍!!




呵呵~~算是去年就做好了吧!!嘻嘻


 


 



這張曝光~沒拍好




經典的一款圖




有沒有發現【花】的地方有哪裡不一樣呢??


有在特地幫花朵加上【亮面】哦!!有感覺比較立體嗎??


應該拍個有加亮面和沒加亮面的差別~~~




連釘子也要上色的啦!!為了這個釘子厚~~氣死啦!!


釘子沒釘好~拔釘子時弄壞了我的作品


 




因為喜歡這個大理石紋路,所以花的部份就簡單的點綴一下即可~~~


我可不要讓花搶了大理石紋的風采吶!


 


 



這是家裡【真的】大理石紋地板


 


 



這是我做的大理石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麥手作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