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麥滴幼幼班的彩繪椅凳又來嘍!!


這已不知是放多久的作品啦!!一直沒有完成它,難怪我的幼幼程度一直不進步滴


這隻熊呀!!已不知被我蹂躪幾次啦!




最混的就是這一束花啦!!草草了事



結果最喜歡的竟是:木紋


很喜歡這次水洗出來的木紋,沒有用木染劑,但做出來的自然紋路~~讚啦!


整張椅凳就最喜歡這一部分嘍!


我形容這個顏色為:炭燒咖啡~~


也不知為何,一看到就聯想到這個名字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滴彩繪呀!!一直停留在初階滴~~~


一直都沒時間好好的練習的,上了課,卻總是……有夠害a


家裡還有一個上學期的課程作品,至今都還沒完成吶!得要來趕工嘍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萬萬沒到到的是,幼幼班的彩繪,卻有人看上耶!!!


一位老板說要買回去給他女兒坐滴~~呵呵~~


要我開價,我哪知道怎麼開滴,自已也不好意思賣滴啦!


留著自已坐嘍!


怎麼忍心用我的小屁屁去坐那口愛的熊寶寶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麥手作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