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朋友小容送給我幾條調光燈泡,放了好久,都不曾把它拿出來,上週六正好姪女與朋友過來玩鋁線,erin lee他們家的苦先生幫我把三條電線接在一起,作品剛完成時我嚇了一跳,怎麼好像三隻連體蚯蚓...可是經過裝飾後,呈現出不同的樣貌.
另外一個是渟雅她女兒的彌月禮盒,那盒子本來就蠻好看的,我把它加上掛勾外加蕾絲邊,,,哈~哈!
~就成了我的飾品盒啦! 而且它本身就是一個提盒,直接掛在牆壁,又不佔化妝台空間....如果您的家裡有硬度不錯的盒子,也可以做,既環保又實用^^



 

引用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9%AD%94%E6%B3%95%E5%B1%8B%E5%89%B5%E6%84%8F%E9%8B%81%E9%9B%95/13866789284792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麥手作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