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四)風景1-雲朵技法(四)風景1-雲朵技法(四)風景1-雲朵技法

(四)風景1-雲朵技法.jpg

這次的作品
我對稻草人的色系還蠻有興趣的,
因為我想試試這種髒髒的顏色~(四)風景1-雲朵技法😁(四)風景1-雲朵技法😁
哈哈~因為畫的好就是黃昏,畫不好就變(胎哥)了啦!
好佳在這回我覺得它是黃昏的哦!(四)風景1-雲朵技法🌇(四)風景1-雲朵技法🌇~~~
----------
(四)風景1-雲朵技法(四)風景1-雲朵技法(四)風景1-雲朵技法
至於這回的雲~我幫他取了一個名字叫【戳戳雲】
嘻~因為它總讓我聯想到戳戳樂呀~~~
像是用手指頭去給他(兔A, (四)風景1-雲朵技法👆兔A, (四)風景1-雲朵技法👆)

 

雲朵技法 (1).jpg

 

雲朵技法 (2).jpg

 

雲朵技法 (3).jpg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麥手作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