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0110小麥進修作品: 海洋發票筒~環景式構圖

海洋發票筒1.jpg


進修作品:發票筒~環景式構圖🔁🔁🔁
阿公仔這件作品是💖💖粉甲意的作品。歹勢歹勢~從頭到尾都我都稱老船長為~阿公仔🤣🤣
我還蠻得意這件作品的~~🤗🤗因為補底色/天空/海洋~海星/貝殼/帆船…等的約70%,我大多自已在家完成~
在家完成,對老師來說,是一件可怕😤😤的事。因為老師超怕我們毀了作品,再拿去教室時又要花更多時間
所以當完成後,老師說【可以】~~哇~~多好呀!這句可以 多重要呀!🤭🤭
因為通常我們嚴格😈😈的老師,他都會說,這再改一下,這裡再補一下,這裡再…等~~😵😵
這個目前第一次老師直接說可以滴~~😚😚
作品讓我最驚艷的那~海波浪。這時,就要請郭桂彬-出來唱那首海波浪🌊🌊
當拍照時,那打起的海波浪,實在有嚇到我😮😮
因為簡直就跟我賣場賣的餐巾紙一樣呀!如果沒有比照圖,肯定以為是貼上去的!
哇~~水甲安捏啦!~~💝💝💝

 

海洋發票筒8.jpg

 

海洋發票筒7.jpg

 

海洋發票筒9.jpg

 

海洋發票筒2.jpg

 

海洋發票筒6.jpg

 

海洋發票筒3.jpg

 

海洋發票筒4.jpg

 

海洋發票筒5.jpg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麥手作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